外研版九年级英语M4课文翻译

Module 4 The way you look Unit 1 I really like these shoes

你对事物的看法,第一单元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鞋

I'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hakespeare play.

我真的期盼着看到莎士比亚的戏剧。

Me too! And the school trip to the Great Wall.

我也是!还有学校组织的去长城的旅行。

Yes,but I need a thick jacket, and some warm gloves and socks.

是的,但我需要一件厚夹克衫、一些保暖的手套和袜子。

In may?

现在是5月份啊

I get really cold.

我真的觉得很冷。

OK. Let's go shopping!

好吧,我们去购物吧!

How about that new shopping centre in Wangfujing?

去王府井的那家新购物中心怎么样?

You know, turn left and go along Wangfujing , and it's no the right.

你看,向左拐沿着王府井大街一直走,它就在右边。

Sure , We'll go by bus, OK?

对,我们乘公交车去,好吗?

And have you decided what to wear to the school leavers' party?

你已经决定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穿什么衣服了吗?

I've got a really nice long dress. What about you?

我有一条很漂亮的长裙,你呢?

I'll probably wear a dress, too, but I need some shoes.

我很可能也穿裙子,但我需要买双鞋,

OK,I'll meet you in from of school at two o'clock this afternoon.

好吧,今天下午两点我在学校门口等你。

How about this jacket?

这件夹克怎么样?

It's the right size but it's a bit bright.

这件大小合适,但是颜色有点艳。

Let's see if they have one in blue. Where's the shop assistant?

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有蓝色的,售货员在哪呢?

It's that girl with long hair over there.

是那边那个留着长发的女孩,!Shop assistant: Excuse me!Can I help you?

对不起,打扰一下,需要帮忙吗?

Yes, do you have this jacket in blue?

是的,这种夹克你有蓝色的吗?

No, I don't think so. But we've got some overcoats over here Come this way.

没有,没有这种款式的,但我们这边有大衣,请这边走。

No she doesn't want an overcoat.

不了,她不想要大衣。

Hey, I really like these shoes!

嗨,我真的喜欢这些鞋子!

Oh, take a look at that amazing skirt!

哦,看看那条漂亮的裙子。

I think we're going to be here for some time.

我想我们得在这待一会。

亲爱的妈妈,爸爸

我在澳大利亚的中心给你写信,此时此刻我们所呆的地方靠近艾尔斯岩石那里被土著人叫做A,第一天,我们乘直升机在岩石上旅行,并且我对它的大小很惊奇;3.6公里长,348m高,岩石的颜色很好玩,在不同的时间它从紫色变为红色。土著人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批居民,并且古老的土著故事描述了种种精神,正是这些精神创造了世界,岩石在土著人的中心。

澳大利亚人和许多英国人是亲人并且他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他们的生活和我们很像,并且他们喜欢同样的食物,爱好,澳大利亚人最喜欢的食物和饮品有葡萄、羔羊肉、火腿、特别是他们在南方制作的葡萄酒,他们喜欢运动,但是他们最喜欢的是足球、板球、橄榄球。因为大多数人住在海岸线,他们喜欢海滩。游泳和冲浪。

尽管在12月,在这也是夏天,阳光明媚,并且靠近海岸线的乡村都是绿色的,在田间和小山包间有羊群,但是在内陆就更多会像荒原,很多沙子和石头。

大多数澳大利亚人说英语,尽管他们有特殊的词组比如“你好”“别担心”意思是“你好”“别担心”“没事的”

第二天我们到达了岩石,我们骑上了骆驼,我骑的骆驼有个坏脾气,并且我很累,每个人都认为我的骆驼一直躺着很有趣

最后,晚上,我们乘飞机回悉尼并且回家,这次的旅行很有趣。

累死了,一个词一个词翻译的~唉~

(5)

猜你喜欢

发表回复

本站作者才能评论

评论列表(3条)

  • admin的头像
    admin 2026年03月10日

    我是新普号的签约作者“admin”

  • admin
    admin 2026年03月10日

    本文概览:Module 4 The way you look Unit 1 I really like these shoes你对事物的看法,第一单元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鞋I'm...

  • admin
    用户031005 2026年03月10日

    文章不错《外研版九年级英语M4课文翻译》内容很有帮助

联系我们:

邮件:新普号@g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